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全区2022年第一次政务公开轮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6:10来源:潘集区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对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等工作的指导和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2022年5月19日至5月20日,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政务公开轮训会,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政务公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轮训区政府办安排两名人员,对各单位人员进行面对面培训,轮训内容包括:主动公开目录的设置与调整;各目录公开内容尤其是重点领域内容、格式的规范;解读回应工作的质量;决策预公开工作的推进;年报的规范公开等。会议对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并开展现场整改。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在轮训结束后要及时对培训反馈问题予以全面整改,解决测评质量不高、信息核查不全面等问题,及时补差补缺,更新信息,积极迎接省、市政务公开测评,确保轮训有成效、工作有提升。

作者:王甘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