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教育局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2 10:06来源:潘集区教育局
【字体:

为全面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12月8日-10日,潘集区教育局举办了2021年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玉矿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17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既有书记党课、专家讲座,也有经验介绍、知识测试。黄玉矿局长做的《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区教育工作实际,在深入浅出阐明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基础上,号召全区教育工作者,团结一致向前看,奋力开教育新面。区纪委副书记陈新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蔡士兵三位党建专家分别就党风廉政教育、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作专题培训,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具体操作,为中小学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明确了方向,给广大学员带来很多收获。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主题突出、务实管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实践中积极探索,练就党建工作“硬本领”,当好党建工作“明白人”,全面扎实做好学校党建工作,以党建新成效助推潘集教育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