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农业措施深耕深翻
及秸秆还田(审计整改)项目
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31 10:22 信息来源:潘集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字号:

项目概况

潘集区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农业措施深耕深翻及秸秆还田(审计整改)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航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6月6日 10点 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H20230531

项目名称:潘集区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农业措施深耕深翻及秸秆还田(审计整改)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5万元,财政资金(其中:深耕深翻9万元;秸秆还田6万元)

最高限价:15万元

采购需求:1500亩农田深耕深翻、秸秆还田

合同履行期限:2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 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5月31日至2023年6月4 日17时30分(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六楼

3.报名方式 :通过邮箱报名(44622821@qq.com)(所需报名资料:单位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有效的营业执照等加盖公司公章)。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6月6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潘集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6月6 日10点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潘集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本项目的发布、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供应商须随时关注该项目信息动态, 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内容,责任自行承担。

2.供应商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必须手持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签名报到参加开标会,否则视其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3.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开标现场只允许各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

4. 本项目免收谈判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南市潘集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地    址:潘集区政务中心民生大厦4楼

联系方式:0554-49710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航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六楼

联系方式:199655421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苏星宇(采购人)、王宇(代理机构)

电    话:0554-4971075、199655421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