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淮畔建设投资集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1 15:03 信息来源:区建投公司 浏览: 字号:
       安徽淮畔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淮南市潘集区区属国有独资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到“十四五”末资产规模50亿元,净资产达到15亿元以上;集团以服务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重点布局城市更新、资产运营、乡村振兴、工贸业务等领域;集团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大公共服务项目及重点发展产业开展投资融资、产业培育和资本运作,发挥其投资引导和带动作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动能。
       未来,集团将承担起新时代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中心的社会责任,保持稳健高效的发展势头,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企发展战略,更好适应集团公司发展需要,集团公司总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工作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
       2.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人岗相适。
◆ 招聘岗位
       本次共招聘 8人,具体为:
       ·行政运营部副经理/专员投递邮箱1061709003@qq.com
       · 会计主管投递邮箱1148187530@qq.com
       · 出纳投递邮箱1148187530@qq.com
       · 投资发展部副经理投资邮箱93694083@qq.com
       · 资产运营部副经理投资邮箱93694083@qq.com
       · 工程管理部副经理投递邮箱305325408@qq.com
       · 法务审计部副经理投递邮箱804221935 @qq.com
◆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勤勉敬业;
      3.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以及一定的抗压能力;
      4.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勇于创新,身心健康。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①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③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④公职人员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⑤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⑥有个人不良征信记录的;⑦其他不适合报名的情形。
      (二)任职条件:
       具体岗位任职条件详见附件《2023年安徽淮畔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见附件1)。
◆ 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包括:
       (一)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将《2023年度安徽淮畔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有效身份证、能证明目前职位的任职文件(如OA职位截图、工作证等)材料的清晰照片打包发送到应聘岗位指定邮箱,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职位”,报名时间自2023年3月30日—2023年4月13日。网上报名时间结束后,报名人员提供的电子材料不再受理。
       (二)资格复审:
       网上报名资料经初审符合公开报名条件者,由淮畔建投集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提供虚假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考试中作弊、在考核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考试、体检、考察、聘用资格。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将以电话、短信形式通知考生。
      岗位有效条件: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如达不到岗位有效比例,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面试:
       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人选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实践能力和适岗程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不收取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
       (四)组织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1:3的比例研究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主要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工作实绩。
       (五)研究决定:
       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面试成绩仅作为人选的重要考虑因素),综合考虑人选的能力素质、工作实绩和人岗相适等方面,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六)公示和聘用:
       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设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胜任的解除聘用。
◆ 薪酬待遇
       集团具有完善的薪酬福利保障体系,员工入职后即与集团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薪酬、考核等制度核定个人薪酬,同时享受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休假、法定节假日、工会福利等待遇,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丰富的学习培训机会。
◆ 其它
       (一)考生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二)在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查、面试、考察等环节中,如无合适人选,经研究后可终止该岗位招聘工作。
       (三)招聘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相关岗位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招聘期间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参加相关环节,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554-4989303 联系人:刘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