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配合市生态环境局推进创城社区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4-03-13 09:12来源: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字体:

3月1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夏德芬带领市局机关相关科室和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深入潘集区菊苑社区,实地调研推进创城结对共建工作。

夏德芬带领结对共建单位人员首先察看了社区周边环境卫生、社区党群中心了解重点点位创建情况,并主持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认真听取了潘集区菊苑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社区在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当场提出整改建议。

    夏德芬指出,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文明创建的基本单元。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共建职责,认真落实市委创建要求,围绕创建资金、帮扶力量、创建事项,齐心协力做好共建结对创建帮扶。


    夏德芬强调,结对共建帮扶单位要结合单位职能优势,开展具有特点的共建活动。既要充实基层力量,精准投入帮扶资金,帮助完善社区功能设施,也要积极投入人力,精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社区入民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解决群众所期所盼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真正使创建工作创到群众家门口、建在群众心坎上通过常态化的环境整治、秩序管理、宣传宣讲、真心关爱,充分调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并营造良好文明氛围。

 

 


作者:李凤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