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提早部署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续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5:08 信息来源:潘集区民生办 浏览: 字号:

潘集区人社局  王建等

1月13日,潘集区人社局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续保工作启动会,为认真做好2021年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续保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全区各乡街道要充分认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续保工作的重要性,尽快召开自查工作启动会,深入所辖各社区及农户积极宣传相关政策,积极动员续保对象按规定缴纳保费,重点对应续保而拒缴保费和历年断保的人员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做好断保人员的补缴工作

通过多渠道、不间断的政策宣传,使得国家的养老保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通过各级干部的强化宣传,进一步营造政策“落地”的氛围。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宣传栏、网络媒体等形式,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意义和具体做法,要在人员密集的集市、广场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专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知晓度、认可度和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