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一日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9-26 15:07 信息来源:潘集区民政局 浏览: 字号:

全区各单位、社会团体及爱心人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推动实施《善行淮南行动方案(2022-2025年)》,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助力实现共同富裕,结合“9·5中华慈善日”,淮南市潘集区慈善协会发出开展“慈善一日捐”倡议。

我们倡议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捐赠一日工资收入;社会团体、爱心人士根据自身能力积极捐赠。为弱势群体排忧,为困难群众解难!此次“慈善一日捐”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困难老人、孤残儿童救助等慈善公益事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为建设大爱潘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真诚向社会承诺:严格按照国家《慈善法》规定,遵循依法自愿、公开透明原则,严格管理和使用好每笔善款,并及时向社会公开,依法接受审计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

“慈善一日捐”捐款方式:建议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以单位名义统一汇入淮南市潘集区慈善协会账户;社会爱心人士可以直接转账至淮南市潘集区慈善协会账户;捐赠时备注“慈善一日捐”字样,如需获取捐赠票据的,请增加完整的单位、个人名称备注。

可通过银行转账进行捐款。

账户名称:淮南市潘集区慈善协会

开户银行:徽商银行潘集支行

银行账号:1861001021000062868

捐赠热线:0554-2168115  

联系人:尤家玲

 

淮南市潘集区直机关工委       潘集区民政局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