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关于现阶段核酸轮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 12:58 信息来源:潘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广大居民,减少聚集,我区继续以社区和居民小区为单位开展区域居民核酸检测,五天一轮(若当天没有参加检测的人员,可到就近区域检测,确保每人五天检测一次)。

具体时间以所在村(社区)通知为准。届时请带好核酸检测预登记码或身份证及时到所属村(社区)点位参加核酸检测。为方便需社会面服务人员核酸检测,如快递物流、交通运输、餐饮住宿、商超批发、菜市场和其他从业人员,各乡镇(街道)设置了便民核酸采样点,具体事项以各便民核酸采样点通知为准。

请广大居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常态化轮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有序排队等候,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我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潘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5月18日

附件:潘集区核酸采样点计划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