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接待上海来潘考察客商

发布时间:2023-02-01 15:4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月31日,中攸(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佩莉,上海米安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宋猛等一行前来我区考察绿色食品产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接见考察团一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区委常委段传策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古沟顺鑫肉牛养殖场、淮上大桥路两侧大棚及高皇镇蔬菜交易市场项目现场和蔬菜基地、凤仙物流园项目及屠宰中心项目地块、豆制品产业园及淮南王酒厂、孔李大桥西侧地块及规划农批市场项目现场。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宋立敏向客人介绍了潘集区情,并指出潘集区有发展绿色食品产业所必须的供热、优质丰富的农产品和特色的绿色食品品牌等独特优势。

宋立敏强调,淮南牛肉汤和豆腐是淮南特色产业,目前潘集区已经在黄牛养殖、屠宰,粉丝加工、豆饼生产等方面达成了一定的规模,拥有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的扎实基础,希望和考察团在绿色食品生产、品牌打造、运输、销售等方面达成全方位的合作,整合资源,完善物流,发展文化体验馆,打通全产业链,壮大牛肉汤产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要做好结合文章,在蔬菜、屠宰、酥瓜、潘集大米、仓储、冷链加工等方面,按照市场化运作,成立对接专班,确保洽谈项目早日落地。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为推动双方后续合作打开良好局面,共同推进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达成互惠共赢局面!

考察团一行表示,潘集绿色食品产业文化底蕴丰厚、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洽谈对接,认真做好项目谋划,确保双方合作落地见效。考察团将积极推介潘集,邀请更多企业家来潘考察、投资、兴业,确保早日建成潘集区绿色农产品供应生产加工基地,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