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闪健率队赴北京、河北邢台、合肥
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0:02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潘峰 浏览: 字号:

1月14日-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闪健率队赴北京、河北邢台、合肥开展招商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杉,副区长童艳,区商促局,开发区(北区)等单位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1月15日,在北京考察了中海储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闪健一行与公司董事长曾建华、CEO王屾、CTO徐泉围等公司高层围绕铁铬液流电池网侧储能项目的合作契合点及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并邀请企业近期来潘进行实地考察。

1月16日,在河北邢台先后考察了河北界云科技有限公司、小熊猫线缆有限公司、津展线缆有限公司、金太阳电缆有限公司,并开展新材料产业招商推介活动。与界云科技有限公司、小熊猫线缆有限公司就110KV特种高压电缆生产及电缆辅料配套项目落户潘集事宜进行深入商讨,达成了初步投资意愿。

1月16日晚,在合肥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安徽昂科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了光农互补项目、光学膜应用项目,并达成初步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