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万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7 09:41 信息来源:潘集区人民政府 作者:xxzx 浏览: 字号:

淮南市万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的民营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煤矿用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坐落在淮南市淮河大桥西北端的平圩工业园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

公司现有职工350人,其中主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46人,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一半以上,属技术密集型企业,安徽省“双优”科技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管理规范,生产设备齐全,检测手段一流,产品结构合理,开发生产的几十种产品涉及矿井生产的各个环节。近年来,年产值和年销售额均位居国内同行业的前列,已成为煤炭电子行业的一支主力军,所生产的产品已成为煤矿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和必不可少的装备,属中煤物产集团定点生产企业,淮南市“二十强”民营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获《中国质量万里行》“全国产品质量过硬,服务满意放心品牌”证书。

总经理:余子先

电话:0554-4333399(总机)4333377(总机)4333366(销售)

地址:淮南市潘集区平圩工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