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南市祁老大豆制品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8 09:00 信息来源:潘集区人民政府 作者:站点管理员 浏览: 字号:

【公司概况】

淮南市祁老大豆制品贸易有限公司位于豆腐发源地——祁集,公司所属加工基地座落于“中国第一豆腐文化村”——祁圩村东侧,占地4000亩。固定资产280万元,拥有各种豆制品加工设备20余台套,年生产生鲜类豆制品600吨,深加工类系列豆制品800吨,现有员工80人。

淮河岸边的祁集因世代制作豆腐而闻名,也许是得益于千里淮河蜿蜓东去,这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人勤地沃。经历了数千年历史的洗礼和社会的变革,豆腐文化源远流长,制作工艺日渐精湛;也许是得益于千年天然古井的优良水质。豆腐品质更加精美,营养越来越高,特别是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好政策,豆腐生产遍及千家万户,豆腐的发源地如今成为名符其实的“豆腐之乡”,被誉为“中国第一豆腐文化村”。以手工操作的生产方式逐步由机械所替代,品种由单一的豆腐发展到素鸡、千张、五香干、腐皮等几十个品种,产品销量不但占据了淮南周边市场的最大份额,而且已走出祁集,走向全国市场。

公司经过对市场的充分考察,针对现在消费群体对健康、绿色、放心食品的需求,在保留原有家族数百年历史的传统工艺、配方基础上,采用现代科研成果,增加了多种营养成份,主要产品有生鲜类:鲜豆腐、内脂盒豆腐、豆腐果、白干、百叶、素鸡等;真空包装类:五香茶干、麻辣干、海鲜干、特色素鸡、素火腿、豆腐饼、豆腐丝、素虾条、素鲍鱼、精美礼盒等几十种产品。本系列产品选用原产地无公害优质大豆为原料,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钙、铁、和维生素B1、B2、人体必需的十八种氨基酸等营养物质,风味独特、老少皆宜、色、香、味俱全。

公司严格按国家及行业标准运作,现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生产营销策划、产品开发、终端规划、物流配送、质量检验、资本管理、人才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市场开发等规范流程,倡导高质量化、标准化的生产管理,追求服务的最优化,价值最大化的市场运营理念。

公司始终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宗旨!坚持按国家食品专业标准生产加工让消费者放心的绿色食品。

文明开放的淮南欢迎你,勤劳热情的“祁老大”人欢迎你!法人代表祁庆全竭诚欢迎各地商家前来参观指导、洽谈定货、投资合作、共谋发展!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市祁集(中国第一豆腐文化村) 传真:0554-4332188    电话:0554-6314979 Email:qilaoda777@163.com

【豆腐古今】—— 一片神奇的土地,一个优美的传说

豆腐——古称“黎祁”。它始于汉,定名于唐,发扬光大则于二十一世纪改革开放的今天。据明代大医学家李时珍在《 本草纲目》中记载“豆腐之法,始于淮南王刘安”。相传,公元前164年,刘安袭父被封为淮南王,为求长生不老之术,招募各方名士著书炼丹。门客祁老大主持磨豆汁育丹苗,偶将豆汁与石膏相混,变成洁白块状物,试尝鲜嫩绵滑可口,刘安闻之大喜,亲尝之并称赞“黎祁”(离奇),视为炼丹中的重大发现,“黎祁”既对门客祁老大的褒奖,豆腐—黎祁便由此而得名。日后,祁老大将此法传于祁氏族人,祁氏家族世代磨豆腐谋生,辈辈相传至今。

电话:0554-43324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