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关于召开淮南矿业集团潘集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4 17:45信息来源:潘集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架河镇、芦集镇政府,区直有关单位:

因淮南矿业集团潘集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建设需要,拟将项目用地范围落实至潘集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对项目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进行补划,为此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编制了《淮南矿业集团潘集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其中涉及潘集区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补划。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须对“方案”进行听证。经研定,现将召开听证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 4月25日(星期 一  )下午 15:00时准时召开,时间半天。

二、会议地点: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会人员:

1、区发改委、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林业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人;

2、架河镇、芦集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及和自然资源规划所所长;

3、架河镇前家村、苏涂村、武庙村、先锋村、杨集村、泥集村,芦集镇王桥村村民代表一名(由乡镇负责通知)。

请各参会人员准时参加。

(联系人:郭强       联系电话:0554-4989203  )

 

 

附件:“方案”听证会议程

 

 

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2022年 3 月 24 日

 

 

附件:

“方案”听证会议程(下午3:00-5:00):

(一)主持人宣布听证会开始;

(二)主持人宣读听证纪律;

(三)编制单位方案编制情况做简要说明;

(四)听证代表发言;

(五)听证员作出相关解释和说明;

(六)主持人综合听证代表的观点,并进行总结;

(七)主持人宣布听证结束。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