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镇开展“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集中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3 09:08 信息来源:平圩镇 作者:张天一 浏览: 字号:

为全面落实安徽省委、淮南市委和潘集区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近日,平圩镇开展“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集中学习交流,镇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镇部门负责人围绕“推动镇党委、镇政府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要锤炼过硬本领,强化斗争精神,走好创新驱动发展“华山一条路”,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平圩镇落地见效。要厚植人民情怀,始终把“守好人民的心”铸入灵魂深处,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此次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把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贯穿至工作始终,在实际工作中检验作风能力建设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有效推动平圩镇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