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大改变 效能大提升

——夹沟镇召开镇村干部作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08:54 信息来源:夹沟镇 作者:付浩文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镇村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推动镇村干部作风大转变、机关效能大提升,10月16日上午,夹沟镇召开镇村干部作风座谈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镇党委《关于开展“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部分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所思所想,就如何提升机关工作作风畅所欲言。

会议指出,镇村干部要从一言一行入手,加强作风建设,补足精神之“钙”。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加强党章及法律法规制度学习,毫不放松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要带头廉洁自律,要切实提高“政治三力”,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要深化作风建设。要巩固拓展作风整顿建设成果,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过硬的作风建设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夹沟镇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入贯彻“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以更大的力气,更实的举措,推动全镇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