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潘集干部怎么干68

发布时间:2023-09-26 09:3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 字号:

区民政局:持续开设“民政大讲堂”。采取集中讲座、知识考试、知识问答等形式,陆续由业务部门主管开展了《安徽省养老服务条例》《安徽省殡葬管理办法》《淮南市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操作细则》等多层次、多方面学习,截至目前全局集中学习20余次,召开乡镇人员业务专业知识培训4次,增强全局工作人员及乡镇民政专干业务能力。加强全局及殡仪馆作风建设督查、推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向上向好,作风向严向实,为民政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树立“不让工作在我手上延误,不让错误在我手上发生,不让标准在我手上降低,不让文件在我桌上积压,不让事情在我这里断线”的标准,以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的工作大提升促进全局发展大提速。

区交通运输局:为改善全区城乡居民出行条件,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消除老旧农客车辆运营安全风险,提升我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服务能力和水平,目前区交通运输局启动了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按照《淮南市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实际意见》及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潘集区作为市辖区,不需要成立公交公司,境内城乡公交服务统一由淮南市公交公司投资、运营。经我局与市交通运输局沟通协调基本达成共识,我区负责对现有2家农客企业农村客运班线车辆的收购工作,潘集区境内的城乡公交服务由市公交公司负责。为此,我们积极做好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宣传工作,深入2家农客运输企业,摸清底数,掌握情况,进行政策宣传,争取社会各界和运输企业的支持。目前,制定出台了《潘集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工作实施方案》,正在征求区相关单位意见。与此同时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市运管处、市公交公司在原农客线路基础上勘察优化公交线路,落实公交站点,确保农村客运班线车辆收购和公交化运营无缝对接,预计今年10月底前完成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