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潘集干部怎么干67

发布时间:2023-09-21 14:4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 字号:

区人社局: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坚持将理论学习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来抓,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内法规制度等专题学习,铸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之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能力作风建设大讨论座谈会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自查、互相剖析存在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清单,限定整改期限,不断补齐自身短板,强化为民服务初心。

区商促局: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全面提升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持续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集体学习限上商贸单位、电商培育等业务知识;坚持开展每周五汇报一周工作完成情况,全局党员干部围绕自身负责业务分享工作经验,聚焦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全方位提升全局党员干部业务能力。二是围绕招商职能,夯实招商基础。围绕我区新能源、新材料、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现状及重点招商引资方向,制定了潘集招商引资投资指南、标准化厂房招商地图,拍摄潘集招商宣传片,出台潘集区招商引资扶持政策,更直观有效的推介潘集,吸引更多项目、企业、资本落户潘集,推动潘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