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潘集干部怎么干65

发布时间:2023-09-14 15:3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 字号:

区文旅体局:潘集区文旅体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门邀请区纪委派驻组鲁丹同志参加,全体党员和鲁丹同志来到平圩镇,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结束后在局会议室进行座谈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必须以案为鉴,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坚决与腐败行为作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系统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共识进一步强化。通过开展“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形成了作风能力建设人人都是参与者的良好氛围。大家积极排查存在问题,提出建议措施,强化学习意识,工作的争先创优意识和作风建设得到了加强提升。

区信访局:自“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安排部署,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抓实干部作风,突出实干实效实绩,认真履行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水平和服务质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我局坚持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依托,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党的理论学习,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学习20次、主题党日活动7次、讲党课2次、专题研讨2次、撰写心得体会4篇。提升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我局结合每月开展的“业务大讲堂”,紧扣信访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聚焦信访案件办理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以培训赋能,强化信访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内容等相关知识培训,着力提升办信办访质效。同时,结合每周的集中学习,全面推进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两手抓”,不断夯实信访干部基本功,进一步提升信访干部的业务水平,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