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潘集干部怎么干66

发布时间:2023-09-19 10:1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 字号:

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一是突出“学”字,促思想、打基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政务服务工作职责,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心得,分享经验、指导实践。制定“业务大讲堂”工作方案,把政策知识学深学透,把业务知识弄懂做实,把工作技能练会练精,切实解决“本领恐慌”。二是突出“改”字,找差距、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五个方面”,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定期评估问题整改成效,确保及时销号整改到位。坚持严抓细管,严格执行政务服务中心日常巡查制度,不断改进窗口工作作风,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效。三是突出“实”字,谋良策、解难题。紧盯政务服务的难点、堵点,立足工作实际,明确调研主题,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努力形成以难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的浓厚氛围。

区农业农村局:一是讲好一堂“七一”专题党课。7月10日,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全胜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七一专题党课。结合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带领大家深入理解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久久为功的责任意识,以区委“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要求,主动对标,查找不足,身体力行,做好表率,打一场“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的攻坚战,全力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效。二是集中学习观看一次《榜样5》专题节目。6月29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并开展交流讨论,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榜样5》是一部反映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人民战争中的精彩影片,特别是武汉保卫战中,中国以“生命至上”凝聚万众一心,以举全国之力对决重大疫情,夺取了抗疫战的决定性胜利!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为了党和人民事业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意识和激情。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抗疫精神铭记心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争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好榜样!三是开展一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活动。7月3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建设者和受益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乡村振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建设幸福美丽潘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