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29 11:4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芮耀宏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区长宋立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蒋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善积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宋立敏、曾健、蒋超、董善积结合学习和工作,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芮耀宏指出,这次集体学习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于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转化理论学习成果,必将起到积极作用。芮耀宏要求,全区上下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政治认同。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党中央精神在潘集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