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7 11:5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3月16日上午,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宋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管迎新,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旭,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曹多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程晓玲,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盛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贺疃镇党委书记段传策出席会议。副区长王亮、副县级干部余子兰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当前我区经济发展形势,分析经济运行17项考核指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并进行交流发言。宋立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政府的重点工作还是要抓经济发展,尤其是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希望大家勇于担当,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加强指标分析研判调度,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政府党组成员作为政府系统关键少数,要冲锋在前,靠前指挥,做到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监督责任相统一,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宋立敏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完善监督机制,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强化纪律意识,带头以上率下。宋立敏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咬定目标、紧盯任务、倒排工期,举全区之力、集各方之智,强力推进、有效推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