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 10:5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浏览: 字号:

12月20日上午,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和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为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我区成立宣讲团。会议要求要深入学好学深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全会精神,准确宣传解读全会精神。王靖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区委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区委要求,要抓好学习领会,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重点任务,融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抓好宣讲宣传,深入乡镇街道、区直部门、村(社区)进行宣传,利用区广播电视台、“潘集发布”等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充分认识做好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对宣讲工作的组织领导。希望大家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任务,不负区委的重托,不负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