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参加全市第二届“举旗帜·送理论” 微宣讲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10:32 信息来源:潘集先锋网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淮南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开展第二届“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根据潘集区委宣传部组织安排,区委党校教师作为基层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活动,旨在展示近年来我区理论宣讲工作成就,锻炼理论宣讲骨干,发现“两懂一会”宣讲人才,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理论宣讲队伍。宣讲过程中,区委党校教师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宣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支部建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结束后,我区将组织优秀选手深入全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