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09 08:5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浏览: 字号:

日前,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宋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旭,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曹多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程晓玲出席会议。副区长王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程晓玲、曹多杰、李旭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 牢记使命牢不牢”为主题,结合工作进行了发言。宋立敏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宋立敏强调,坚定信念方能稳健前行,忠实立场方能不忘初心,绝对忠诚方能矢志奋斗,强化作风方能勇于担当,务实进取方能永不懈怠,牢记使命方能共建伟业。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全心全意为劳苦大众谋利益的赤子之心。只有时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才能最终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梦想。务必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始终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干部群众艰苦创业、奋发有为,始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积小胜为大胜,最终汇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之力。要心中有党,对党绝对忠诚 ;要心中有民,始终倾力民生;要心中有责,恪守职责担当;要心中有戒,恪守清廉本色。

宋立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总书记教诲,把“二十字”好干部标准作为基本标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本动力,把以身示范、以上率下作为基本风范,时刻不忘党的宗旨,时刻不忘人民的期待,时刻不忘清白坦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基层党员干部的时代使命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