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08:53 信息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张 峰 浏览: 字号:

8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张文道、党组成员汤凯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尔红和各专职委员、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汤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作研讨发言。张文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曾健在讲话中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脱贫攻坚包保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贫困户帮扶工作。曾健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精神内涵,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人大工作的要求,依法履职,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