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市场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7 09:23 信息来源:区市场局 作者:姚宝琳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和冷链食品安全的工作部署,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中秋节前,潘集区市场局以肉蛋奶、米面油、水果、蔬菜等为重点产品,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为重点单位,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监管。

为全面提高食品安全,潘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规范行业经营,提高经营者思想认识,了解做好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其次强化检查、抽检监测。现场随机抽查肉类、水产、蔬菜、水果等节日商品上市情况及销售情况,重点检查酒水饮料类、果蔬、水产、鲜肉、粮油等多个食品销售区,以及其他各类食品的索证索票记录。督促经营者明示商品价格、规范开展促销活动,定期自查,诚信合法经营。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保障餐桌上的安全,确保市场安全,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