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镇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09:47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戎金美 浏览: 字号:

为加大辖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安全常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近日,平圩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扫黑办、民政办、社保所,平圩派出所在平圩镇农贸市场开展了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通过在集镇设立宣传点,向群众分发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反邪教等宣传材料,大力宣传了平安建设有关知识:从毒品和邪教的危害、黑恶势力和电信诈骗的手段入手讲解,再到如何抵御毒品、邪教、黑恶势力及电信诈骗等违法活动进行深入宣传。让辖区群众深刻了解和认识黑恶势力、毒品、电信诈骗、邪教的危害性,提高了群众治安防范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发动群众关注平安创建活动,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创建中来。

本次活动深入发动群众参与到平安创建中,分发各类宣传材料和宣传品2000余份,提高了群众对黑恶势力、毒品、电信诈骗、邪教的认识和防范,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