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金融局)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7:07 信息来源:潘集区财政局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源头治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及《关于开展 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潘处非办〔20206)要求,潘集区6在全范围内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2020624日上午,区财政局(金融局)、区市场局、建行光淮支行针对重点人群,根据不同受众的认知特点和接受习惯,非法集资易发地区人流量较大地区组织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街头宣传活动。

采用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播放滚动电子显示屏、发放传单、宣讲金融政策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群众在防疫抗疫同时守护财产安全,引导全社会形成“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心理预期。本次活动累计参与群众数量2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