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镇组织专题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发布时间:2022-05-11 08:05 信息来源:潘集区司法局 作者:戎金美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有力打击黑恶势力,近日,平圩镇组织专题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反有组织犯罪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部署的重要措施,是推进平安中国建设、保障群众根本利益的现实需要,系统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践经验,是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的重要法律保障,要全面把握《反有组织犯罪法》规定的主要内容,提升运用法律武器打击防范黑恶势力犯罪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各村要积极利用村庄微信群、大喇叭等各类宣传方式,提高群众知晓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任务落地落实,推动我镇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确保辖区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