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当好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2-08-09 09:11 信息来源:潘集区司法局 作者:马艳芳 浏览: 字号: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潘集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胡焕杰主任带领普法小分队前往芦集镇佳益米业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司法局法律援助律师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对企业经营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认真解析研判,助力化解风险隐患;与企业员工零距离沟通,了解他们关注的权益保障、法律常识,为他们答疑解惑;同时,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详细讲解,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品,解读优化营商环境重点知识,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精准、精确、精心、精细的司法服务。

“送法进企业”活动有利于引导企业及职工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促进企业依法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我局将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当好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店小二”,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