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赴架河镇开展“聚民意、惠民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08:09 信息来源:架河镇 作者:钱仁杰 浏览: 字号:

为确保“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落实落地落到位,5月10日下午,潘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赴架河镇开展“聚民意、惠民生”座谈会,镇人大主席李光永,区人大代表苏本放、王激,镇人大代表裴士矿、苏雪莲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光永详细汇报了镇人大代表组成结构、活动室(站)标准化建设、“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部署开展情况等。各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岗位一一谈了对本次活动的看法、意见和建议。刘涛认真听完后对架河镇人大工作的推进进度表示肯定,并结合实施方案对代表座谈中谈到的问题、疑惑作了详细解答。

刘涛指出,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工作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是我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乡镇人大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府协同,广泛发动代表,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做好意见建议的收集、研处、办理、反馈及评价,通过不断加强与代表办前、办中、办后的联系将此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水平,抓出特色。

刘涛强调,代表们要重点围绕所在选区或选举单位内关乎民生、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通过走访群众、参加代表接待日、代表小组活动等多种方式,“面对面”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在分析研究、深入思考的基础上,提出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会议还就活动室标准化建设等问题作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