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出席田集街道“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2:1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2月29日上午,田集街道“双创”工作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区政协副主席、田集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多洵及田集街道全体干群和社区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田集街道“双创”考核办法和部分社区表态发言后,宋立敏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全区上下要以“双创”工作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让城市更美丽、更宜居。

宋立敏强调,田集街道作为主城区所在地,田集的发展事关潘集的对外形象,要以“双创”为目标,对标对表、改变田集发展滞后和转型困境,拉高标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改善袁庄城区的面貌,使城市更美丽、道路更通畅、生活更舒适,提升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和城市归属感。田集对外形象的提升,需要借力创建,提升市民素质,把田集街道建设的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田集要巩固中心地位,提振精神状态和干部作风,需要借势创建。群众生产生活品质提升,需要创建来改善。田集干部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通过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作风建设,以创则必胜的信心打好收官决战,为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