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河镇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美丽庭院”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09:05 信息来源:架河镇 作者:吴桐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促进乡村振兴,架河镇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美丽庭院”示范户授牌表彰大会。镇村干部以及受表彰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赵丹丹宣读《关于表彰架河镇2023年第四季度“美丽庭院”示范户的通知》,观看架河镇美丽庭院示范户展播视频,并现场为全镇108户“美丽庭院”示范户颁发“美丽庭院”奖牌、奖品等。

架河镇今年以开展“美丽庭院”评选工作为契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其中,落实责任,形成合力,逐步解决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的突出问题。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实现全镇环境保持干净、整洁、有序。

在新的一年,架河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美丽庭院”评选活动,激发村民在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调动村民创建“美丽庭院”的积极性,以小家之美助推乡村大美,推进建设环境宜居、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