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08:55 信息来源:平圩镇 作者:陈国浩 浏览: 字号:

12月23日下午,平圩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会议立足农村人居环境“四整治”有落实,推动“百日攻坚”行动见成效,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韬同志带队,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文明办、党政办全体人员和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陈韬一行先后对16个村进行了全覆盖的现场观摩,实地查看了各村基础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听取各村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查找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认识,真行动,坚决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政治任务,坚持以政府引导,群众参与为主,积极发动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找差距,补短板,从村组整治现状找到标准的差距,从日常工作找到作风的差距,实现行政村“三到位一经常”、农户庭院“四净两规范”。要明目标,对标准,把工作重点放在道路环境、河塘沟渠、村容村貌和群众房前屋后的集中整治及长效管护机制建立运行上,不断提高各村的整体形象和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