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集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08:42 信息来源:芦集镇 作者:石殿军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检验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落实奖惩激励机制,督促各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取得成效。12月7日,芦集镇召集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人大代表、驻村工作队队长组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评比组,对全镇17个村(社区)申请的观摩点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开展评比打分。

此次观摩采取现场查看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17个村(社区)20多个自然庄进行观摩。观摩组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评,重点查看自然庄内、村庄周边、道路两侧、河塘沟渠、房前屋后等卫生情况。每到一处,相关村(社区)负责人汇报环境整治举措、成效和下一步打算,镇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现场点评。

在观摩后的总结会上,镇领导肯定了全镇前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村(社区)要以此次观摩评比为契机,正视问题、弥补不足、对标先进,进一步攻坚克难,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