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7 09:4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9月6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宣传部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工作,解读《潘集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纲》。

王靖指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潘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

王靖强调,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引导干部群众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紧紧围绕宣讲主题,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各宣讲团成员要在把好主旋律、把准主基调上下功夫,要在把握全面性、做到讲清楚上下功夫,要在增强感染力、提高时效性上下功夫。要按照区委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开展好宣讲工作。要营造良好氛围,利用新媒体平台等各种媒介,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声部的宣讲矩阵。要坚持立足工作实际,把专题宣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使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