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举办“举旗帜、送理论”暨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微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1-08-09 08:4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8月6日上午,潘集区举办“举旗帜、送理论”暨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微宣讲大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出席大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全区的18名参赛选手,围绕“举旗帜、送理论”暨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主题,聚焦不同时代涌现出的先锋事迹。短短六分钟里,选手以视频、音频、图片等形式,从革命先烈、身边党员的故事出发,讲述了党员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感人事迹,真情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感召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与时代同行,向榜样看齐。前人的精神激励大家继续努力、认真 工作,为祖国、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现场评委根据选手宣讲主题、宣讲内容、语言表达、现场表现、宣讲效果等方面表现,现场评分,从18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