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9 14:44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 字号:

日前,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闪健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研讨发言,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领导李旭、曹多杰、夏多明、段传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核心要义,认清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宏观形势和中央确定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增强保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加快有效投入、加快园区建设、加快招商引资、加快绿色转型,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全面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项目投资的实物工作量检验“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效。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民生工作,加强就业保障,兜牢“三保”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振兴项目谋划实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农村改厕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抓紧抓好排查整改,做到因地制宜、建管并重、常态长效使用。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密防护网,从严从紧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要抓实防汛救灾,加快推进低洼受淹耕地抢种补种,最大程度减少农民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