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3 11:41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图/区委办 胡伟 浏览: 字号:

4月22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前往淮南师范学院参观了党史教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省委党史宣讲团党史宣讲。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芮耀宏、宋立敏、曾健、蒋超等参加。

此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分为现场学习、研讨发言、听取党史学习教育讲座三部分。特邀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吴玉才教授以“读懂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思考心得,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芮耀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芮耀宏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性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学党史、办实事,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体悟人民的力量,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精力办好事关潘集高质量发展的实事,全力以赴办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潘集建设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