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学党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09:4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通讯员 姜帅 浏览: 字号:

3月5日上午,潘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上窑新四军陈列馆,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尔红、张文道参加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新四军陈列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无不让人动容,驻足凝思,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迅速在人大机关掀起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高潮。进一步增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追忆峥嵘岁月、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立足本职工作,担当奉献,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潘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虽然不是生活在那个年代,没有经过战争的洗礼,但是能够感受到革命的艰苦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磨砺自己的意志,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潘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祁琦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