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5:5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 字号:

3月4日,按照区委安排部署,区委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参加,驻宣传统战党支部督导组到会指导。

区委宣传部、统战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认真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部领导班子之间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区委宣传部、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此次区委宣传统战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王靖在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鼓鼓劲、加加油、增进团结的目的,也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王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标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把理论武装作为加强修养、提升境界的第一位要求,认真学习原著原典,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理论学习走在前、作表率。要聚精会神谋工作。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大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蓬勃开展,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力度,推动工作不断强起来。要不折不扣促整改。进一步分析梳理、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的时限和措施,并按照台账和清单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把问题整改好。要持之以恒强党建。创新党建内容和形式,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打造“争先进位谋出彩”模范机关,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统一战线工作的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