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健督导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及节日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3 09:4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2月9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区委副书记、区长闪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前往潘二矿、潘集区供电公司、袁庄水厂调研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工作。亲切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调度值班值守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条战线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衷心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调研中,闪健指出,大家用勤劳汗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勉励各条战线上的值班值守人员继续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保障城市有序运转作出更大贡献,要在做好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的同时,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事故。各单位要强化服务保障,妥善安排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让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顺心安心。

闪健强调,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牵动着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全力做好民生保障,积极做好节日市场供应,抓好节日期间“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民生商品的产销保供,加强水、电、油、气等供需监测和协调保障,确保数量充足、品类丰富、质量可靠,让广大群众放心消费、快乐过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