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14:3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月25日下午,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区长闪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曹多杰、徐杉、童艳、吴科娟子、马刚、胡伟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闪健要求,要发挥基层网格员的作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交办,立即整改到位,建立责任倒查机制,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天气,时刻关注五保户,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安全,把安全措施抓紧抓实抓细。

闪健强调,要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守土负责”的使命感、“一失万无”的紧迫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