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平圩镇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4-01-17 09:36 信息来源:平圩镇 作者:张天一 浏览: 字号:

近日,平圩镇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勿忘来时路,不做案中人》,以直观的形式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会上,平圩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勿忘来时路,不做案中人》。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巍同志以“党的纪律”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徐巍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自身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形式生动鲜活,为大家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政治课。今后要时刻提醒自己严守纪律和规矩,把牢廉洁自律的从业底线,对标先进典型,做到奉献而不索取,耐得住工作清苦,守得住清贫寂寞,变压力为动力,正确处理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用实际行动诠释反腐倡廉的决心,永葆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