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联合开展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6 10:02 信息来源:潘集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段笑冉 浏览: 字号:

为了加强我区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潘集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发改委、消防、潘集供电公司等部门于12月21日至22日期间开展了岁末年初电力安全防范工作大检查。

此次检查围绕“责任落实了没有、工作到位了没有、风险隐患消除了没有”展开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电力企业潘三电厂、田集电厂、平圩电厂、潘集电厂和相关光伏发电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危险化学品的储存等情况进行检查。还就消防设施运行维护、应急救援预案体系制定和定期组织应急演练情况进行系列隐患排查。本次检查共发现隐患48条,并责令各企业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下一步潘集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市安委会115项及区安委会95条具体工作措施,要求我区电力企业主动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