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卫计委“三突出“,强力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7-10-20 08:50 信息来源:潘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 字号:

一是迅速行动,压实责任,突出“深学”。区委动员会召开后,卫计委立即谋划,制定了《潘集区卫计委 “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第一时间召开了动员会,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并结合本单位实际贯彻实施。重点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紧密联系“蒋、潘”等本区近年发生的腐败案件和自身实际,深刻对照反思,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和对照检查材料。

二是以上率下,提高站位,突出“真做”。班子成员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我该怎么做”开展讨论;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反思的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写清问题、根源、整改措施;联系身边的反面典型,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与查摆出来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上率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与中央、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细化措施,加强督促,突出“严改”。各党支部细化措施,结合实际,制定整改任务书,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突出盯紧盯住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不强等问题整改。重点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建章立制,落实“两个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发挥治本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