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集镇组织领导班子赴小甸集接受红色洗礼

发布时间:2017-11-22 15:00 信息来源:潘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 字号:

    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8日上午,祁集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村(居)书记前往“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寿县小甸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馆内陈设,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    

    最后,一行人来到小甸镇人民政府,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上,班子成员及各村(居)书记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参观感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深受鼓舞,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涛强调,面对乡镇繁重的工作任务,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凝聚工作合力,继续发扬祁集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增强祁集发展的信心,加快豆腐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度,创新发展电商平台等村级集体产业,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祁集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