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2 09:40 信息来源:潘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 字号:

    1月4日至11日,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巡回宣讲团兵分三路赴11个乡镇、街道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内容宣讲,基层党员干部职工1000多人聆听报告,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方针政策,宣讲团每到一处,都受到热烈欢迎。
    宣讲团成员倪春标、王艳照、陈诗平三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全面准确地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精神、新形势下全面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省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精神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观点鲜明、阐述透彻,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的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通过认真聆听报告,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结合本职工作,努力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让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要求变成实际行动。(来源:姚翠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