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潘集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
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29 14:50 信息来源:潘集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稳增长、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搭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平台,保障节后区内外企业用工需求,帮扶城乡劳动者就业,我区定于春节后举办以“招聘进园区,新春送岗位”为主题的“2023年潘集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时间:2023年2月1日上午9:00

地点: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管理办公室一楼大厅

主办: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潘集区人民政府

承办:潘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潘集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   潘集区乡村振兴局  潘集区工会 共青团潘集区委 潘集区妇女联合会  潘集区残疾人联合会  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管理办公室   潘集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招聘会邀请区内外7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热忱欢迎全区广大劳动者参与求职应聘。

咨询电话:李艳   0554-2114212

温馨提示:本次大会为公益性质招聘会,各类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免费参会。交通路线:1、自驾:导航选择“淮南平圩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公共交通:市内乘坐12路、112路公交车到“平圩开发区站”下,步行5分钟即到。

潘集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