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1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3月27日上午,全区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云霞及全区党外年轻干部参加。

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介绍本党派加入条件,4名党外优秀年轻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解读了党外干部培养使用的有关规定。

王靖指出,党外年轻干部是宝贵的人才资源,也是推动潘集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党外年轻干部要政治坚定,坚持与党同心同向,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提升政治能力,提升学习能力,提高专业能力,提高执行能力,提高自控能力;要聚焦中心大局,与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保持一致,做到真抓实干,持续提升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推动“选、育、用、管”各个工作环节落实落细,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外干部队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